:::

  宗旨與願景

天使居長照財團法人主要辦理長照服務事業外,另外辦理長照人員培訓、長照宣導教育、長照研究發展以及其他相關社會福利服務,俾使長者能健康地老化以及得到溫馨專業的照護,像天使般地快樂。

 「天使居」的 Logo 以英文 Angel House 的 A 與 H結合成一間房子,呈現 「居」的意念。桃紅色線條呈現「天使居」的溫馨與熱情,周圍以天使翅膀環繞房子,愛心外型的翅膀相對稱,意味著天使般的愛心照護長者的信念。天使居logo.png

天使居定位為「社會企業」,希望能以企業經營策略、商業創新模式來推展社會公益,解決社會問題;因此「天使居」將依服務市場機制收取入住與服務費用,營運淨利以及社會捐款將用以補助或減免孤貧無依長者的照顧服務費用,以及辦理其他各項長者社會福利工作。

  天使居也樂意將 logo 品牌、籌設規劃、營運服務、人力資源……等經驗提供給樂意付出,熱忱奉獻心力的志同道合單位,讓「天使居」能遍地開花,落實「社會企業」功能,竭力達成社會公益與長照之任務使命,合力建構中國儒家《禮記 • 禮運大同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大同社會,使老有所終,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